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Loco Moco 夏威夷漢堡排飯


Loco Moco 夏威夷漢堡排飯、水梨、蜂蜜檸檬水,音樂當然要佐「來去夏威夷」囉!

我沒去過夏威夷,這道菜是從歐陽靖去夏威夷路跑的臉書上看到的。胡亂研究了一下,基本上就是漢堡麪包換成飯的概念,由白飯、漢堡排、鳳梨、洋蔥、荷包蛋堆疊而成。像不像三分樣,不過荷包蛋很不像樣倒是真的。! Jennifer Y. Yu 太厲害, 連美國小旗都有! 4月21日 7:22 · 收回讚 · 3 唐晞宇 這荷包蛋不像樣?那還有甚麼像樣? 4月21日 9:19 · 收回讚 · 1 楊純宜 我愛荷包蛋!!!

  • Jennifer Y. Yu 太厲害, 連美國小旗都有! 
  • 唐晞宇 這荷包蛋不像樣?那還有甚麼像樣?
  • 楊純宜 我愛荷包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