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BLT三明治


BLT三明治、鮮奶、牛排核果蔬菜沙拉,佐解放動物園!
這是最基本款的三明治,把bacon、lettuce、tomato夾在吐司裡,就是皮克尼克的良伴。小週末,輕鬆一下囉!

  • 蔡瓊安 呼,終於有正常的早餐出爐,啊!不是啦!是終於有我也會做的早餐出現了!
    只是,平常以經習慣把午晚餐當早餐吃的小茉莉,這樣吃會飽嗎?
  • Frances Wu @蔡瓊安 會啊,這是我們一家3口分食(外加3片朋友送的檸檬磅蛋糕),另外小茉莉還吃了一片白吐司加手工鳳梨百香果醬。ㄟ,好像吃太多了@@
  • 陶樂蒂 還是好豐盛啊!
  • 蔡瓊安 哈哈哈哈哈,就說吃不飽吧!原來還吃了那麼多啦!發育中的確是需要的......
  • 唐晞宇 俺可以認妳當乾媽嗎?
  • 蔣永輝 This is my daughters favorite. We also toast the bread and spread with mayonnaise
  • Mei-i Jiang 為什麼妳的三明治吐司都有滾邊效果ㄚ!!!
  • Frances Wu Mei-i Jiang因為吐司不太優,還有廚娘笨手笨腳所導致。哈哈
  • Mei-i Jiang 但有奇效!優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