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奶燉蔬食藜麥

奶燉蔬食藜麥、藍莓、鳯梨蘋果汁,佐管風琴!
第一次烹煮藜麥,查了ㄧ下發現它來自南美洲安地斯山,有7000多年的歷史,據說歐美還稱它是「營養黃金」!做這道奶素餐其實很簡單,只要把番薯、南瓜、玉米、紅蘿蔔、皇帝豆(我沒買到所以略去)、生杏仁、綠豆仁、南瓜子、核桃、紅藜麥,依食譜規定的份量備齊,一起放入鍋中加入牛奶和水、文火熬煮再熄火燜熟即可。


  • Frances Shih 好營養喔!
  • Apple Chian 真是豐富的早餐
  • 黃巧虎 食材好豐盛
  • Mei-i Jiang 韓式早餐哦!一堆小碟配菜
  • Gina Tsai 看到要這麼多材料,先舉白旗直接放棄,還是你厲害!
  • Francis Chu 與中國的十穀粥有異曲同工之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