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水果麥片米布丁


水果麥片米布丁、法棍、蜂蜜蘋果汁,佐深夜食堂2經典插曲。
緣由是昨晚煮了太多飯,想想來做米布丁好了(其實就是白飯加牛奶、糖、一點兒香草煮一煮)。可是單純的米布丁就算撒了「阿華田粉」好吃但不出彩。(是的,小朋友不喜歡肉桂味,常以巧克力粉或阿華田取代。)所以想了想,一層麥片、一層米布丁、一層水果、一層米布丁,營養多層次、口感也較有變化。但該叫它什麼好呢?七彩霓虹杯嗎?!來開放徵求命名吧,呵呵!

  • Ruby Lin Jma彩虹米布丁!
  • Frances Shih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杯!
  • Stella Huang 彩虹天堂
  • Charlotte Chang 米布丁炫彩杯
  • Frances Wu @黃力奎 立奎同學居然沒來惠賜名號?~
  • 黃力奎 哇,這麼漂亮啊!
  • 黃力奎 要不要先吃一杯看看?哈~~~
  • 黃力奎 那就叫~~~蜜乳蜂華蝶戀杯!!!!
  • 黃力奎 蜜乳蜂華蝶戀杯,米飯糖奶鮮果萃,慈母下廚巧烹飪,茉莉清喜濃味蕾。
  • Frances Wu @黃力奎 天哪!謝謝同學創意詩作,無價之寶捏!!!
  • 黃力奎 以後可以印在杯子上,也算文創,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