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味島香鬆起司烤銀絲捲


味島香鬆起司烤銀絲捲、現打木瓜牛奶、小蘋果,佐玉置浩二!
小週末,來個簡單一點的早餐,銀絲捲先劃好格子蒸熟,鋪上cheese烤一烤,淋上煉乳、撒上味島香鬆,鹹鹹甜甜的滋味,是不是很衝突呀!(呵呵,還蠻愛惡搞的老木。)
BTW,今天三立都會台「婆媳當家」(頻道30),早上10:00/下午4:00(重播),最後ㄧ個橋段,有我示範的創意早餐料理,是最後一道了喔!

  • Apple Chian 優秀
  • 黃巧虎 好可口喔
  • 黃巧虎 已預約錄影
  • Frances Wu @黃巧虎 謝謝,別太認真了。(羞)
  • 唐晞宇 白玉金帶花飛落~~
  • David Chien 滿城盡帶黃金甲
  • Frances Wu @黃巧虎 親愛的剛剛看了,居然沒有捏@@我要去問製作單位,不知是否已播出.....拍謝
  • 黃巧虎 蝦密??
  • Frances Wu @黃巧虎 製作單位來Line說改為5/20!5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