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香菇鑲肉燒賣


香菇鑲肉燒賣/翠玉燒賣、黑糖地瓜湯、桑葚,佐Baby Cello!
據說這是日本最近流行的一種燒賣的方法(「紅豆泥」again! ),不是包而是蓋,就是把燒賣皮蓋在食物上蒸熟沾醬汁吃。翠玉燒賣其實是包高麗菜嬰,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好,有肉有菇有青菜。絞肉沒用完,把豆腐挖個洞填進去,晚飯時蒸一蒸,灑上蔥花,淋上醬汁,又是一道菜。有類似「活魚三吃」,早餐直通晚餐的感覺。哈哈!
  • Frances Shih 想吃!
  • Frances Wu 高麗菜嬰清蒸出奇鮮甜好吃!
  • 林怡吟 聰明的大廚
  • 唐晞宇 食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