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XO醬鹹蛋南瓜炒飯

XO醬鹹蛋南瓜炒飯、蒜炒青江菜、蘋果、羅東農會豆奶,佐歌劇波西米亞人!



  • Frances Wu 這ㄧ道是從矽谷美味人妻的blog學來的。我家ㄧ向吃得清淡,沒用再加調味,直接是鹹蛋和XO醬掩護小茉莉討厭的南瓜,直接送到嘴裡吞下肚。任務成功!
  • Amanda Lai 厲害喔!羅東農會豆奶是去宜蘭買喔?
  • Gina Tsai 這任務要達陣不容易啊!不過你的巧思每次都能收服歪嘴的小茉莉呢。
  • Frances Wu @Amanda Lai 豆奶在Fresh One買的。聽說家樂褔也有!
  • Amanda Lai 要吃什麼好料都要收看你臉書頻道!
  • 簡雪豆 這南瓜飯看起來厲害!
  • Bonnie Lee XO醬鹹蛋南瓜...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好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