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小茉莉欽點要吃加菲貓最愛的Lasagna

小茉莉欽點要吃加菲貓最愛的Lasagna、蘋果、綠花椰、高大鮮奶特調沖繩黑糖、日月紅茶,佐日本首席巴莎諾瓦雙人團體的聖誕歌曲!
本來覺得焗烤肉醬千層麵實在很麻煩,不想做。(我對於很多字的食譜有「閱讀障礙」)。後來轉念,想起自己已經這樣看食譜、上網查做法、甚至聽婆婆媽媽「口述歷史」,也做了500多道「不重複、不重複、不重複」的早餐(現在流行很重要的話要說3遍),堪稱大嬸界「自學」成績卓著,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端上來了。(撥瀏海)
附註:其實老木非常需要這種莫名其妙的自我激勵,才能夠繼續「做早餐、做早餐、做早餐」下去啊!(ㄟ,今天才星期二捏,職業倦怠未免也太嚴重了吧。)


  • Shieu-chi Weng 小茉莉的老木,妳太厲害啦!!
  • Joyce Liang 強!
  • Adrienne YC 難度很高誒^_^
  • Apple Chian 肚子好餓
  • 黃巧虎 太強大了
  • Jiaying Su 为母则强阿
  • 陶樂蒂 好精彩的早餐
  • 唐晞宇 麵有千層,話語連三,剛好而已~~
  • Janice Liang 太佩服、太佩服、太佩服
  • Gloria Lee 猴賽雷/猴賽雷/猴賽雷
  • Denise Yuan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 Debby Chang 撐到現在不算職業倦怠嚴重喔!
  • Linghuei Yu 敬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