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西式歐姆蛋

西式歐姆蛋(餡料:蘑菇/培根/番茄)夾中式白饅頭之中西合璧好好吃、暖心暖胃地瓜湯、熱情如火火龍果,佐J ba的最愛: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天方夜譚」(今天的是「小澤征爾指揮波士頓管絃樂團」版本。是的,這首曲子我家有6種版本,問J ba為何買醬多,他雲淡風清地說:妳不懂辣。)
準備迎接考完期中考的週末假期!耶!



  • Grace Wanyi Kuo Fighting!!!
  • 吳昇澤 6個版本耶。^_^。
  • Frances Wu @吳昇澤 你有幾個版本?來交流一下吧!!!
  • Jennifer Hsu kiki 想請教J媽 如何可以不讓歐姆蛋起鍋時 中間的蛋皮破損 KIKI每三個失敗2個
  • Jennifer Hsu 我想是否是放料的順序有誤/
  • Frances Wu @Jennifer Hsu 今天我的是用歐姆蛋的餡料做的類歐姆蛋的煎蛋(好拗口)。至於做歐姆蛋我的撇步是用玉子燒的鍋小火慢慢煎,而且我發現國外烹飪節目裡有一個厲害的鍋鏟是鏟面很大,一鏟起來,整個蛋在裡面,較不會中間破掉。(以上是拙見,如果Kiki有任何成功的方法也請教導J ma喔。謝謝)
  • Frances Wu @Jennifer Hsu 飯店的是蛋液下去有點成型再散放材料一邊,再蓋上另一邊的蛋皮對吧?!
  • 唐晞宇 妳不懂辣,但妳很辣~~
  • 弓長小魚 天方夜譚好難懂
  • 曹半半 突然發現CD架是喵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