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網路紅翻的電子鍋番茄燉飯

網路紅翻的電子鍋番茄燉飯(洋菇/蛤蜊)、市場魚販自製花枝丸湯、芭樂,佐陳毓襄彈鋼琴!


  • Frances Wu 昨晚FB好熱鬧,很多好朋友都不約而同地做了這道。我本來買了各式海鮮,想要用這種懶人法做番茄海鮮燉飯,又怕失手,只放了蛤蜊,為了擺盤先去殼貼著飯放,然後其實放了綠花椰,飯煮出來顏色不爽口,也撤除了。
  • Jiaying Su 飯看起來很美味
  • Apple Chian 越吃越優~~~
    小茉莉好幸福!
  • Sharon Hsu 哈哈~ 我也備好了番茄打算晚上來做做看呢~^^
  • Frances Wu @Sharon Hsu 可以加料毛豆蝦仁玉米粒,就會很澎湃!
  • Sharon Hsu 謝法姐~ 我趕緊再來備料!
  • Eileen Su 請問蛤蜊何時放?
  • Frances Wu @Eileen Su 我是ㄧ開始就放進去了,不至於像我先前擔心的太乾喔(所以我很想醬偷渡所有海鮮料ㄧ開始就放下去試試看)
  • 唐晞宇 恭請傳授俺家娘娘~~
  • 陶樂蒂 好餓!
  • Vivian Lee 我在FB也看到有人做番茄燉飯!大流行喔!
  • Doris Young 看得我也想試試看了
  • Frances Wu @唐晞宇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488
    還可以自行添加蝦仁/干貝等海鮮或毛豆玉米洋菇等等.....
  • 唐晞宇 甘溫蛤~~
  • 唐晞宇 嗚~~連結不上啊~~
  • Frances Wu 勇於嚐試的老木今晚把紅蘿蔔、玉米粒、帶殼蝦子(非蝦仁)、透抽ㄧ股腦兒全放進番茄燉飯中,其實還不錯,蝦子有點柴但可接受,透抽鮮甜也不老。是媽媽偷懶大絕招,只要炒個青菜、煮個湯,晚餐豐富又營養。不過下回我會在電子鍋快煮好前15分鐘再把蝦子丟進去看看!啊,真是太有實驗精神了。而且
  • Frances Wu
  • 璽元陳 手藝好棒啊!!
  • 唐晞宇 這招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