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烤飯塔佐鮮打葡萄柚柳丁汁

烤飯塔、鮮打葡萄柚柳丁汁、水梨,佐貝多芬。
這是炒飯升級版,把冰箱裡的剩料全數加入,如洋蔥、紅蘿蔔、玉米、肉絲、蘑菇、敏豆等炒成什錦蛋炒飯,然後再放進製作馬芬的模具裡,烤箱烤一烤,就變成可以站立的飯糰了喔!(啊是有必要醬搞剛嗎?)


  • Gina Tsai 放進模型又加烤,太搞缸了吧?法姐,你是做廣告業的準沒錯,太吸引目光了!
  • Fuchien Hsieh 美麗的早餐,法姐我想搬到你家隔壁
  • 蔡瓊安 有必要~~~ 很像同仔米糕嘉年華版~~~~
  • 唐晞宇 何時辦個活動"美魔女主廚到你家"?
  • Apple Chian 美味~~~真的升級了
    高級版流囗水了
  • Apple Ashley 我...我好想和小茉莉一起補浪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