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整顆番茄大同電鍋意大利麵

「整顆番茄大同電鍋意大利麵」、藍莓、新鮮柚茶,佐Amin的日文歌曲!
這是在臉書上看見矽谷美味人妻新po出來的餐點,好像還上了蘋果日報。除了「指定曲」洋蔥/番茄/小型筆管麵,我還加了雞腿肉、杏鮑菇/敏豆/玉米筍切片,很怕失敗,昨晚睡前就先做好了,那時還考慮萬一不成功今天早餐的備案是什麼。其實多慮了,真的跟電鍋番茄飯一樣簡便香甜好吃!


  • Adrienne YC 我也要試試看^_^
  • Frances Wu 準備的過程很愉悅
  • Frances Wu ㄧ層ㄧ層堆疊而上
  • Adrienne YC 真開心有這樣的食譜
  • Frances Wu 顧客反應:不知是否無法拿揑放入的水量(我沒放高湯)與配菜出水比例,煮出來的義大利麪偏軟,但很合適小朋友牙口。
  • Herbmint Chen 請問 Frances Wu 原PO的筆管麵和材料份量是一人份,你有加量嗎? 水份是否也等比增加?
  • 黃巧虎 好厲害
  • Frances Wu @Herbmint Chen 我有依比例加水量喔!依循食譜在此: http://kthu1031.pixnet.net/blog/post/190442772
  • Winnie Chang 大同電鍋真的是台灣驕傲~怎麼弄都好吃
  • Frances Wu @Winnie Chang 嘿呀,不如來看看大同電鍋還可以出啥新菜好了,實在太方便了柳!!!
  • Cynthia Tao 我也要試試
  • 陶樂蒂 大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