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燕麥蔬菜烤餅

燕麥蔬菜烤餅、牛奶、釋迦,佐Keith Jarrett!
這是從營養學博士吳映蓉小姐臉書上學來的。即溶燕麥加了鬆餠粉/牛奶/蛋、和想要偷渡給小孩的蔬菜(切碎),烤箱烤一烤,簡單方便又輕鬆。(如果不要像我一様懶,放入模型,保證賣相大好!)


  • Frances Wu @鐘伸:謝謝流浪漢多年前相贈的CD
  • Frances Wu 其實烤餅還可以加果醬或淋上蜂蜜/楓糖漿,然後別看它小小一片,內裡很飽實,2片下肚就蠻撐的!哈哈
  • Apple Chian 真是肚子好餓
  • Ivy Yung 烤餅是像餅乾或鬆餅的口感?
  • Frances Wu @Ivy Yung ㄟ,口感是介於餅乾(但不硬)、鬆餅(但不軟)之間,有點像scone捏。呵呵!(應該是因為燕麥的關係吧?)
  • 丘美珍 這個很棒!
  • Amanda Lai 學起來!
  • Sharon Hsu 看起來很不錯呢~ Keith Jarrett好聽~
  • 黃力奎 不硬不軟像scone,嗯,要吃過才知道,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