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茄子 Rillettes 蔬菜醬法棍


茄子 Rillettes 蔬菜醬法棍、鮮奶、木瓜,佐柴可夫斯基。毆耶,小茉莉終於熬過這個迎新、敬師、校外教學和趕作品參賽的戰鬥週。老木自己很想喝「蠻牛」,那麼我就先乾為敬囉@@

  • FW Masa老師明燈指示,Rillettes 是把豬肉、鵝肉、內臟和許多油一起煮熟,冷卻凝固後再塗上麵包的好佐料。這個茄子內餡可是健康版本喔!
  • AYC 蠻牛也乾了(摔瓶子)殺~~(大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