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醃漬干貝和風黃芥茉醬


師法Masa老師的醃漬干貝和風黃芥茉醬、還沒撒上橄欖油和醋的Mazzarella cheese蕃茄、火龍果、豆漿、沒入鏡的吐司,佐昨天音樂會買的CD,卡瓦科斯!

Masa老師的甘貝是生的,我還是把甘貝燙熟了才好上桌。小茉莉的口味很難捉摸,不愛cheese,卻超級喜歡吃Mozzarella cheese這一味!

  • ML 哇!更上一層樓了!
  • 張++ 大人風!
  • VC 好清爽的早餐,一整個神清氣爽。讚啦!
  • XYG 終於又有早餐囉!
  • MC 好想吃一口
  • FW 張++ 對啊,只要醬料再濃郁一些,就可以當下酒料了!科科!!!(不過小茉莉超級喜歡吃干貝,所以可以上這道料理!呵呵!!!)
  • FW XYG 上周五開學日就有了喔!唉喲,我是一個"於心不忍"的媽呀!!!(咦,還可以套入時事!!!)
  • XYG 真的吔!臉書越來越不像話了!廣告一堆沒漏,真正我的朋友的創作卻隨機出現......
  • AW 你小孩竟可以吃這樣大人的食物
  • GT 不會吧?是早午餐的FU,卻直接擺在小茉莉的早餐桌上… 這,這,叫人家垂涎三尺啊!
  • FW AW 小茉莉有些味覺確實是很大人,像是獨鍾"抹茶"口味的任何東西....
  • 陶樂蒂 這像是晚餐會的食物,好好吃的樣子!
  • 丘姐姐 驚!我也是抹茶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