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簡易燻鮭魚三明治


簡易燻鮭魚三明治、水梨、牛奶,佐亂彈阿翔。J ba出差去,老木手忙腳亂負責接送還有晨光愛心媽媽,一時找不到切蛋器,讓大家看看我"真正的手藝"。呵呵,我喜歡我的自嘲人生!

  • RL 切得漂不漂亮沒關係,重要的是媽咪的愛心!♡♡♡
  • FW @RL 謝謝繪本暨美食製作人!(羞)
  • PH 另外,可以幫大家搭一下"買就有"早餐秀嗎!可以給無力早起的ba,ma點盞買就有健康早餐的明燈呀!功德無量~
  • GT 顏色也是賞心悅目啊,忙碌的媽媽能這樣就很厲害了…
  • VC 我也要
  • 小宇宇 又開始囉
  • JW 新的餐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