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香煎鯛魚佐優格黃瓜醬


香煎鯛魚佐優格黃瓜醬、水梨、核桃飯,搭配馬勒第5號交響曲!

  • FW 學做Masa老師的優格黃瓜醬很有趣,但是學不來像他細細地繞一圈,所以點了4點像"三八痣",好幼稚喔,嗚嗚,傷心。(BTW,沒有認真去買菠菜,用莧菜代替)
  • JF 在吃了七天豪華美式早餐後,我剛才去買了燒餅油條,鹹豆漿,蛋餅,蘿蔔糕和小籠包,哇哈哈哈…
  • FW 范慶南親愛的珍妮范,歡迎回家,我能理解(拍肩)
  • AK 法蘭妳真是太棒了
  • 小宇宇 好個神鯛俠侶
  • CY 真的很搞工耶
  • LLY 法蘭傑克~~妳真是太棒了~!!!
  • CWC 馬勒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