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煎鯛魚佐蔬菜醬和白飯


煎鯛魚佐蔬菜醬、白飯、蘋果,以及忘了入鏡的Twinings菊花茶,搭配近日最需要的清心瑜珈音樂。OM、、、、

蔬菜醬裡的洋蔥加太多了,有點兒辛辣,很害怕會被退貨。Masa老師,我以後一定會遵照你食譜裡的"劑量"啊!

  • SC 洋蔥炒久一點到變軟變焦黃,不會辛辣,甜味會出來
  • AL 美味極了
  • EW J ma, 好餓啊!
  • HC 難怪我早餐量變大!真是太開胃了!^0^
  • VC 早餐吃太好了~~~小美女太幸福了
  • GT 畫龍點睛的蘆筍,讓這道鯛魚早餐更有看頭了... 好想也來一盤啊!
  • BL 每天都能吃到這麼豐富又營養的早餐, 真的好幸福呀~
  • VL 早餐吃醬好!我們只有一個麵包草草了事!
  • 玉珊 進展到早午餐了!讚!
  • FW @SC 謝謝廣告界虎神師周蕫線上教學。下次我會試試看。Masa直接用生洋蔥和紅蘿蔔打醬,我沒先把洋蔥泡水(之前的菜色,如用生洋蔥他都有說泡水,但這道並沒交待)。可小茉莉居然說醬搭配魚很好吃也不辣,我想她的味覺體會應該是異於常人吧!(擦汗)。
  • SC 如果是生的,確實要泡「冰」水可以去掉辣味,苦瓜也是
  • AA 最近的早餐長得都好成熟喔!
  • AYC 很補的早餐!讚
  • CL 這道已經進級到午、晚餐的主菜囉^^
  • LLY 蝦米~?!!!!! 這是早餐~?!!! ~~ ⊙_⊙☆
  • FW 老木試著奉行"早上吃的像國王",實驗中。
  • JF 我真的想學這道菜,因為孩子們比較願意吃魚,但我不會很多種,這看起來一定會受歡迎的!!!  可不可以傳授食譜, 謝謝!!!
  • 黃同學 早餐吃這樣,晚餐令人期待!
  • FW @JF 我人在外面,晚上回家poMasa的食譜給妳喔!
  • WC 感覺你們家每天都在吃意大利或法國菜
  • 陶樂蒂 大餐無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