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薑燒豬肉三明治


薑燒豬肉三明治、水梨、薄荷茶,佐秋天聽來好舒服的小約翰史特勞斯!

  • VL 少了卡通造型.感覺更親民欸!這樣我才“學”得起來!
  • OCS Must come with a Coke.
  • FW 小茉莉很喜歡吃大蒜、九層塔等辛香料,唯獨不愛薑這一味。但是秋天就要應該用薑暖暖胃啊,這道Masa料理達陣成功,小茉莉歡天喜地吃下,並沒有發現。呵呵!
  • GT 薑燒豬肉,我喜歡!
  • HC 安安也不喜歡吃薑,我也來研究一下!^^(您這早餐真是太誘人啦!食慾之秋啊~~)
  • JF 請賜教啦!!怎麼薑燒法??還有那個魚~~~~~~~~~ 我想學啦 !!
  • FW @JF 請看訊息
  • JF 謝!!!!!!叩嗯!! 讓你抱病發信息, 超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