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台式醃梅花肉片


台式醃梅花肉片(佐洋蔥、蘑菇、紅黃椒)與香香奶油松子飯、柚子、水蜜桃茶,搭配魯賓斯坦的鋼琴。今天星期二,Go!Go!Go!!!

Masa老師其實是紅酒燉肉,我沒有紅酒,就拿米酒、醬油、冰糖醃一醃、煎一煎。這種brunch早餐對我的腰背挺友善的,前一晚做好準備功夫,早晨5:30起床即可,真是福音!還有份量都是2人份左右,所以一家3口分食,份量也剛好。J ba終於不用再吃"下腳料"了。哈哈!

配菜黃色的那勾其實是有機黃蘿蔔喔。菜市場的小販一直鼓吹,我半信半疑買了一條。哇!超級甜美美味,好久沒有吃到真正蘿蔔的味道囉!

  • GT 看著,看著,食慾都來了!
  • ES 法姐姐的早餐越來越澎湃了!
  • AK 真的好澎湃!!!!!
  • AYC 肚子餓了@@
  • ST 現在早餐已不是可愛的卡通了 改成飯是嗎?
  • FW @ST 暑假時我對小茉莉諄諄教誨,希望她長大了,可以不用吃"可愛圖形"的早餐,"饒"了老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