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蔬菜牛小排、Salami義式香腸墨西哥捲餅


今日早餐:蔬菜牛小排、Salami義式香腸墨西哥捲餅、石蓮花/小藍莓/黃金奇異果水果盅、現打鳳梨蘋果汁,佐舒伯特「鱒魚 鋼琴五重奏」。


臉書好朋友留言

  • 終於搶到頭香,一時老花,以為今天加菜佐"鱒魚"!還納悶音樂呢?!
  • 哪來那麼多想法?我們全家還在床上咧!
  • 所謂 色香味,視覺上是滿分,但其他就不知道了!
    所以要回收讚,直到我吃過!( ̄^ ̄)ゞ
  •  J 媽是哪來的那麼多創意? 愈來愈漂亮了!!
  •  J媽 可以開個班嗎? 還是記錄起來 出本書? 棒\\
  • 想尖叫....
  • Jasmine睡眼惺忪走到餐桌,看到早餐,眼睛一亮說:「媽~~ 妳還真得是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 不行尖叫啦 會吵到鄰居 哈 大力拍拍手 好了
  • 小茉莉早餐店開店,時我可以投資嗎?
  • 我的朋友你真是太棒了!!!
  •  “妈妈”有很多隐性创作因子,在不同时期开花!Frances 好厉害,吃过你的面包布丁,可以想象的好味道!请问石莲花如何料理?
    • Jasmine喜歡吃石蓮嘩沾蜂蜜,我覺得沾梅粉也不錯吃!
  • 要煮一下吗?
    • 不用,洗淨當水果吃。
  • 好用心啊!要記得出書ㄛ!
  • 你太強了啦~好想吃
  • 了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