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萬聖節主題早餐


萬聖節主題早餐
魚鬆飯團千年大蜘蛛、三島香鬆阿飄;火龍果變形巨大南瓜、奇異果濫葬崗、巫毒葡萄精靈;粉身碎骨豆腐海帶湯、血腥蕃茄蘋果汁。
佐「吵死人柴可夫斯基1812交響曲」!!!


臉書好朋友留言

  • 你是幾點起床弄早餐呀??
  • J媽,我服你了. This is really amazing.
  • Cool
  • 這個我喜歡☆☆☆:)))))))))))♥
  • Very Creative!
  • 我早上醒來的第一念頭....法姐,今天又搞什麼花樣了!
  • 妳害我也有點想幫阿潼弄點什麼....可去瞎拼一些小器具了....呵呵!
  • 好讚啊!!!
  • 這....這.....這......太讚了
  • J媽...我真的要給你100個讚..如果我能每天變化出這麼美味的早餐,我想..我就不用每天跟為了早餐跟小兒在那生氣了
  • 我發覺你不需要去參加任何課程了,反而是可以開班授課了耶^^超猛的你呀(100個讚)
  • 同學的創意源源不絕 應該開的是"潛能激發"課程啦
  • Frances, 玩太兇了吧!
  • 非常有潛力變名廚!
  • 這位大嬸,醬會不會太超過啊!
  • 真的是棒到不行!!...(好幸福的小茉莉喔!!!)
  • 借我share好嗎?
  • ‎@好厲害喔
  • 天才!
  • 跟本是準備競選模範母親
  • 幾時要上架營業
  • 救命啊.....你讓我好想飛過去台灣吃你弄的早餐
  • 老闆: 妳真的是展現畢生account 絕學在執行"茉莉早餐campaign"吔
  • 這餐小茉莉應該可以吃得乾乾淨淨 ! 我以妳為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