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J ma自製麵包布丁


J ma自製麵包布丁加 Hershey's 巧克力醬,生菜玉米小蕃茄沙拉,鮮榨葡萄柚汁。
佐今晚在國家音樂廳演奏的 Itzhak Perlman 之電影主題音樂!

‎1994年夏日我在紐約混的那3個月,有幸到卡內基音樂廳聽Perlman獨奏,這才明白「餘音繞樑」究竟是什麼意思!


臉書好友留言

  • 真是有恆心有毅力的好阿母!
  • ‎1995年我在波士頓的日子, 某個深秋的星期日晚, 也有機會到 Symphony Hall 聽 Perlman 都奏, 安可曲第一首就是心中企盼的"電影辛德勒的名單主題曲"
  • 為什麼獨漏左上角的小桃紅呢?
  • 那個搖鈴是吃飯鈴嗎?
    • 上面是寫 Ring for drink!因為 Jasmine 很喜歡喝果汁,就想如果再來一杯,可能搖鈴!CC
  • 我也有這張 CD,Perlman 真的很令人敬佩,今晚我要去聽他的音樂會^^
    • 可他今天在台灣,我確缺席了柳!
  • 我晚上也沒去聽, 聽說台北場的票是秒殺:p
  • 早餐控~~~ 你的離開真是廣告業界的損失. 如果能再加上餐點設計插畫、心靈小品、親子互動心得... 就可直接出書了. 太了不起了!!!!!! 但....... 可以了解一下嗎? 你每天幾點起床? 前一天花多少時間攪盡腦汁
    • 我 5:50 起床,通常週末時會想下週早餐內容,也是需要翻翻食譜找靈感,可能是現在線路有點接通,有時就會注意到一些餐點可作為早餐,更多時候會因為買菜的內容做調整,還有是前一晚的 leftover, CC!我現在每晚邊看韓劇邊想步驟、順序、擺盤,很好玩,但每天都很睏柳!
  • 說真的, 做1天2天3天是玩玩票, 但持續那麼久, 真的讓人很佩服.. 了不起~~~ 貴府上的音樂是無國界, 相當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