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烤法國麵包綴蘋果奶油起司燻鮭魚青豆醬


今日早餐:烤法國麵包綴蘋果奶油起司燻鮭魚青豆醬、番茄起司小藍莓,現榨柳橙葡萄柚汁、吉蒸牧場鮮乳,佐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的歌聲!


臉書好朋友留言

    • 對不起住姐沒寫完就上傳了,黑黑的是小藍莓喔!
    • K ma, 感謝你的頭香,但是沒寫完就上傳有違我追求完美的原則, 就好像你說的,照片沒註解像沒穿衣服一樣, 所以麻煩再來按個讚吧!CC!親親喔!
  • 來了!而且多一個讚給音樂,一早聽她的聲音,心情都好起來惹
    • 客戶意見回饋,來函照登: 小茉莉說 "媽, 你應該降低 cream cheese 的比例, 多放一點燻鮭魚! "我哩咧~ 殊不知, 老娘為了讓妳可以 "順理成章,潛移默化" 地食入不愛的cheese, 煞費苦心柳~ 不過本著 "服務業" 的精神, 只好雙手擦擦圍裙, 點頭稱是, 下次改進!
    • 再來就說到今天李察吉爾居然扮起發燒友,評論了一下廚娘兼DJ屬意的法國香頌天后,Edith Piaf的CD,然後換上性感妖嬈的卡拉布魯妮。音樂合意,他高興地吃完法棍,早早上班去!這再次驗證,男人啊,不只是視覺動物,還是聽覺動物柳。哎!看來"小茉莉營養早餐俱樂部"要長久經營下去,還需要磨合許多啊!(J ma來回跺步,手心拍手背、、、)
  • 我突然想到、萬一你女兒知道別人家的早餐不過是豆漿油條、或者美而美的時候、她會是什麼感覺跟心情呢?
    • Dear,別擔心,她之前常常只有白吐司一片和牛奶一杯過了很多年,而且weekend顏媽媽早餐店休假日她也是隨便吃啊!唯一一件事情有所改變是,她知道,不好好吃老娘精心準備的餐點,就不會在有下一餐了!哇哈哈!!!
  • 還是覺得你老公娶對老婆了~
  • 哦~~我也愛卡拉布魯妮
    • 不是說卡拉不好聽,我只是想讓小茉莉聽一下香頌。反正下回再趁機"置入性行銷"一下好了!哈!
  • 我家女兒欣賞了一系列小茉莉的早餐,一直精豔的Wau ~ Wau ~ Wau ~ 好幸福呦~~~ 我一看馬上說,你喜歡? 那我也做給妳吃? 孰料,她反應及快不加思索的說, no no no 我們還是吃妳 simple 的早餐就好,因為我都不會吃這些 ~ wa~ Lai ...... ^_"""
  • JJ好幸福~ 每天早上都充滿驚喜~^^
  • mmmmm I think I need learn it too .
  • 忽然覺得..姊姊的早餐日記像迷魂藥ㄧ樣, 開始催眠我好像也要搞剛幫蘇小姐弄一下早餐了!! 蘇小姐永遠只愛牛奶加穀片, 他吃到30歲嫁人應該都吃不膩!! 我也要來振作了! (綁白布條)~阿不然過幾年小孩長大了ㄡ.姊姊還可以開家早餐店, 繼續造福台北小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