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義式白醬燉麵慶祝馬友友生日


10月7日,是馬友友的生日,今天的早餐是「巴哈無伴奏大提琴」和小花插一砵!!!
佐義式白醬燉麵、鮮榨柳橙蘋果汁、熱狗、爸爸親自削的水蜜桃。

各位啊!請不要覺得被打敗或有罪惡感....
我的原意其實只是遊戲以及讓 Jasmine 在早晨吃少量多種營養。(因為長久以來都是白吐司加鮮奶,我才愧疚咧~) 而且人的一生中作任何事 quota 是一樣的,像我接近40才成家,從來沒有煮過飯作過家事,現在家庭主婦ㄧ職,我也做得挺開心的呀 --- 因為新鮮!花是昨晚奧美老捧油來特地插的「迎賓花」,白醬燉麵是上周日在自由時報看到的食譜!蘋果柳橙汁是 JJ 每次去天母SOGO 8F必點,想說自己來榨汁!她今早喝一口說:「嗯,媽媽,蘋果跟柳橙的比例剛剛好!」我就開心地飛上天了 ~~~


臉書好朋友留言

  • I feel so guilty.
  • 徹徹底底的投降 qx︷xp
  • 小花插名為 "水仙百合 (Peruvian Lily)" ~~
  • 連花都出現了~~五星級的服務!
  • 好幸福啊!
  • 天啊!真的事賢妻良母ㄟ!!
  • Jasmine真的是很幸福^^
  • 歐耶,你的每日一餐,快要發展成 Google Doodles 的境界了,每天依照不同情境主題,安排視覺創意,歐耶
    • 不過,都沒人 echo ㄧ下今天是馬友友的生日捏~我心目中的理想配偶長相第一名是性感俏臀的 Richard Gear, 第二名就是陽光男孩馬友友 (這樣看來我也是不折不扣的外貌協會啦!!!)
  • 我心目中的理想配偶長相第一名是性感俏臀的 Richard Gear, 第二名就是陽光男孩馬友友(赫然發現完全符合茉莉爹的形象)
    • ㄟ~黃太后不是說了句名言: 茉莉爹是台坂理查吉爾加上春上村樹嗎? 哇哈哈!!!
  • 其實我在心裡吶喊了好久: "馬友友生日快樂" 捏~~
  • 好好ㄋㄟ!
  • 馬友友,生日快樂!愛你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