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Mix and Match!


週二早餐:mix and match!
暖乎乎紅心地瓜湯,熱烘烘燻鮭魚生菜雜糧麵包,東勢新興梨。
佐江蘇民謠弦樂三重奏「茉莉花


臉書好朋友留言

  • 讚讚讚!妳哪來這麼多聽起來就讓人很想吃的菜名?教一下,一片土司要怎麼取名?
    • 如果只有一片白吐司,就把它切成四等份叫做:雪花片片(白吐司)好了!
  • 有妳的!讚!今天回家來叫阿潼吃雪花片片點心。
    • 可以用畫巧克力醬的筆,在雪花片片上畫圖,小朋友一定會開心呦!
  • 天涼了....來碗暖呼呼的熱湯,真好
  • 小茉莉真是超級幸福有你這麼賢慧的娘!!
  • 妳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媽媽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