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復刻版龍貓手工蕎麥麵線

今日早餐:復刻版(如今變得又黑又胖,跟老木一樣的)龍貓手工蕎麥麵線、海帶芽湯、楊桃,佐莫札特。

上週忽然有位學姐按了3年前我做的監獄兔早餐,讓我著實狐疑了很久,想說「醬厲害,真是我做的?!」為了滿足小茉莉不能買「波妞」這種「身外之物」的遺憾,老木已經沒fu、跑了2家超市,還是沒買到日本蕎麥麵,只得以台灣手工麵線取代,還硬做出這樣的造型早餐,結果可想而知。不過我家早餐的初衷原不是比拼藍帶廚藝,所以還是開心端上桌。哈哈!



  • Adrienne YC 下雨搭配龍貓………
  • 林麗雲 這要從何下手阿
  • Apple Chian 哇!超Q的~~~
  • Frances Wu 剛剛看了一下,忘了剪三角形海苔放肚子上;5:30起床還是來不及做煤球小飯糰@@
  • 蔡瓊安 這 手 繪 稿 讓 我 太 感 動 了!! 真~的~~~
  • Michelle Liao 太可愛了!
  • Chung Novia 好厲害喔!應該很多人希望妳出本食譜書齁。
  • 黃巧虎 太厲害了
  • 洪旻佐 還有先手繪底稿,太感動了,我請杏姊反省一下,妳實在太棒啦~
  • 簡雪豆 神人級高手
  • 陶樂蒂 想像力就是妳的超能力
  • Chester Lin 吳藝術家勝出啦~藍帶怎麼教得了龍貓蕎麥麵
  • Ariel Lee 暗黑界龍貓
  • 唐晞宇 比龍貓還龍貓啊~~
  • Stephanie Wong Jy Yiing awesome!!!!
  • Debby Chang 太厲害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