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古巴三明治

今日早餐:古巴三明治、我愛你學田小農鮮乳、蘋果,佐「五星主廚快餐車」電影原聲帶。
週末太忙碌了,只得順路在野上買兩只核桃軟法來試試電影中的好滋味(其實應該挑表面光滑的軟法,才方便沒有烤三明治機的我,使用雙鍋重壓才不費力。)不過已有心理準備,醃黃瓜會被剔除出來!


  • 曹筱玥 哈!我也不吃醃黃瓜
  • 陶樂蒂 我超愛醃黃瓜
  • 黃巧虎 法姐家有種香草嗎?每回看到香草都覺得有畫龍點睛之妙
  • Frances Wu 我有3棵:薄荷、九層塔、紫蘇。其實排盤時有點綠意會非常生氣昂然
  • Apple Chian 好粗好粗法姐準備的早餐永遠看起來就是那怎美味可口~~~~讓我們一家人邊看邊唸我~~~因為我們家的早餐都是~~~買現成的~~~
  • Vicky Wei 娘,你太強了!
    能把時事放進早餐
    教宗方濟在古巴
  • 唐晞宇 醃黃瓜俺超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