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三明治棒

今日早餐:三明治棒、葡萄柚蜂蜜汁,佐蘇格蘭民謠團體Tannas!
聽說這是日本很夯的餐點,只要將厚片吐司對切,上面任意擺上水果、鹹食、甜點(當然還是要配色啦),party、野餐非常合適。那我就偷這個點子當早餐上菜,並且大方放送棉花糖口味!


  • Liezen Liezen 您們的早餐都這麼浪漫唷
  • Frances Wu 安教練早安!
  • Ruby Lin 棉花糖是昨天棉花雲給妳的靈感嗎?
  • Eileen Chin Hui 這很簡單的樣子,適合手不巧的我,哈哈
  • Gina Tsai 賞心悅目啊!
    大家每天都很期待你會端出什麼早餐料理給小茉莉補充能量呢
  • 王淑卿 沒錯,好想去你家搭伙呀!
  • Janice Liang Good idea! 下回也來弄這繽紛早餐。
    今天我給小兒準備的野餐便當也有棉花糖喔!(擊掌)
  • 洪旻佐 土司對半切
    份量也很大耶!
    要用刀叉吃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