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地瓜籤餅

今日早餐:地瓜籤餅、茂谷柑、鮮榨蜂蜜百香果汁,佐巴奈「泥娃娃」。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都可以看到超級大月亮!


  • Apple Chian 真是美味可口~~
  • 也祝法姐一家人中秋佳節愉快!
  • 魏淑貞 方齡 請教地瓜籤餅作法。
  • Frances Wu 魏姐早安:地瓜籤餅食譜、作法
  • 洪旻佐 中秋節快樂
    妳真的天馬行空的創意
    心細手巧營養美味
    好棒棒
  • 魏淑貞 方齡 謝謝。冰箱放了一包朋友送的地瓜簽,這幾天就可以來作作看。
  • Frances Wu 魏姐,妳的是曬乾的地瓜籤嗎?這食譜是用新鮮的地瓜剉籤做的喔!
  • 魏淑貞 是喔,那我可能要先泡軟,才能煎。沒關係,我就試試看。
  • Frances Wu 實驗完要教我喔,因為我的冰箱裡也有ㄧ包地瓜籤喲
  • 魏淑貞 好。這幾天找時間來試。
  • 黃巧虎 中秋節快樂,我愛地瓜
  • 陶樂蒂 泥娃娃!
  • 唐晞宇 妳挖挖,我挖挖,大家來挖挖~~
  • Wendy Wong 請問地瓜餅裡面有夾餡嗎?
  • Frances Wu 沒有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