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偽三杯透抽炒麵

今日早餐:偽三杯透抽炒麵、紫菜蛋花湯、水梨,佐小提琴家Joshua Bell!
這位幼時曾因網球打入全美前四強的小提琴家,同時也曾被People雜誌選為全球前50大俊美人士,在2007年曾戴著棒球帽和ㄧ把350萬美元的小提琴,喬裝成街頭藝人,在華盛頓特區的朗方廣場地鐵站演奏,45分鐘之內有千人經過,得到打賞32美元。看來大家對於身旁美好的事物,常會不經心地匆匆略過。ㄧ名記者為此做了報導,得到「普立茲特別報導奬」,後來繪本創作家聽到了這個故事,就將它畫了出來。我們先讀了繪本,再去找CD,很棒的閱讀經驗!



  • 范慶南 偽?
  • Frances Wu 因為調味沒有使用齊全,小朋友不喜歡酒和麻油,所以只加了ㄧ點點,意思意思!
  • 弓長小魚 一杯蜂蜜、一杯牛奶、一杯起司不知會變怎樣?
  • Frances Wu 變焗烤三杯?呵呵!
  • Liezen Liezen 有質感、美感的餐飲,相信您們的生活亦是如此!
  • 這樣的生活讓情緒穩定,也會讓您們的孩子懂得過有質感和美感的生活…您們孩子的情緒一定也是很穩定的!
  • 黃巧虎 繽紛的早餐,謝謝分享繪本
  • Gina Tsai 感性與知性的早餐!
  • Frances Wu 音樂家在繪本後面寫的文字。我自已非常同意。
  • 黃巧虎 講的真好,音樂的確可以洗滌心靈。不過第一段的heard跟listened, 更是醍醐灌頂
  • Frances Wu 巧虎媽果然巧,ㄧ眼就畫到重點!擊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