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一口bite蔬果豬肉串

今日早餐:「中秋未到,烤肉先來」之一口bite蔬果豬肉串、老欉柚子、自製蜂蜜青檸汽泡水,佐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是我最喜歡的時節,秋高氣爽,好好把握這稍縱即逝的時光,快點去流浪吧!


  • Vicky Wei 全打包!
  • 林麗雲 一早的元氣全部充滿滿
  • Frances Wu 馬源這是你的喜帖:「國慶未到,家慶先來」的概念
  • 黃筱茵 哇,食物和音樂很有整體感耶!秋天快樂喔^^
  • Frances Wu 呵呵,昨晚翻箱倒櫃找出老CD搭配
  • Ruby Lin 不知道奇異果烤起來是什麼味道......
  • Frances Wu 我是因為看到有豬肉和奇異果一起的料理,說是會讓肉質更鮮美,所以突發奇想,用它來當烤肉串食材之一。單吃烤奇異果酸酸軟軟(還有刷上去自製照燒醬的味道)。後來索性一口放入豬肉和奇異果,個人覺得還可!呵呵!
  • Frances Wu Chun-Chien LienLinshur Chen借用一下公司名稱「ㄧ口bite」,是說可以合作來出中秋商品揑,哈哈哈!
  • Linshur Chen 小茉莉媽,不可以醬晚才提出合作概念辣~ 來不及...... 除非是"中秋夜 · 共讀月 · 一口bite聯合烤肉閱讀趴“(好繞口),如此只要備料備 備童書 備好心情即可。哈哈
  • Apple Chian 流口水流囗水
  • 洪旻佐 這是早餐
    好特別的早餐
    每天都期待你的早餐
  • Frances Wu 謝謝旻佐美眉
  • 余玉杏 想不到妳這麼有創意。是早餐還是中秋烤肉。妳可以舉辦中秋烤肉賞月。
  • 唐晞宇 烤肉該配碧魯的~~
  • Frances Wu 沒錯。但小孩子只能喝汽泡水啊。
  • 唐晞宇 喔~~
  • 莊孟仁 我之前有這樣串起來放在烤箱烤 可是肉中心 都烤不熟
  • Frances Wu 我烤蠻久的,然後肉切小塊較易熟喔!
  • 莊孟仁 記錄
    重點 肉要切小塊
  • Vera Chen 我也很喜歡那張C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