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蔥油餅變身義大利番茄起司小Pizza

蔥油餅變身義大利番茄起司小Pizza、現榨柳橙汁、葡萄,佐許茹芸「難得好天氣」!
也是胡亂瞎搞,把蔥油餅cut成小圓形當pizza基底,塗上tomato paste 、放上新鮮小番茄與salami火腿片、撒上mozzarella cheese。五一勞動節,祝大家放假快樂!


  • Frances Shih 这样怎么脱模啊?(好奇)
  • Frances Wu @Frances Shih 啊我沒想那麼多揑,就用平常西餐刀周圍畫ㄧ圈,就拿起來惹。
  • Frances Shih 不过你所谓的胡搞看起来都很美味哦!而且我常常觉得需要絞盡腦汁每天變化菜色的媽媽們才是最有創意的廚師。
  • 曹筱玥 超棒棒!
    我今天早上也吃披薩🍕
  • Gina Tsai 創意啊 創意
  • Joyce Liang 章魚燒烤盤耶。(≧∇≦)
  • Frances Wu @Joyce Liang 哈哈。好可愛的命名喔。它是用來烤杯子蛋糕的喔。
  • Joyce Liang 哈。我以為是章魚燒烤盤耶。聽說日本關西人家裡必備,哈哈!
  • Frances Wu @Joyce Liang 我其實很想買章魚燒烤盤捏,台灣哪裡可以買到啊?!
  • Joyce Liang 手創館或日本廚具道具店可能有……(≧∇≦)我有看過手創館有賣日文叫「七輪」的方形陶器小烤爐,就是烤麻糬,烤魚,烤蔬菜那個
  • 楊純宜 哈哈,好可愛,也可以做車輪餅嗎?
  • 黃力奎 傢俬好齊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