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吐司海鮮愛心盒

吐司海鮮愛心盒、蜜香瓜、番茄蘋果汁,佐普契尼的「波西米亞人」!
因為周二買的吐司沒用完,於是ㄧ鼓作氣,臨時更改菜單來個海鮮盒子。大蒜蔥白洋蔥炒香、水煮紅蘿蔔毛豆、透抽蝦仁絞肉剁成小塊,ㄧ起炒熟調味,裝入模型,登愣,愛心呈上(呼,好累擦汗)。


  • Phyllis Hung 順問阿木:一早大蒜蔥白洋蔥炒香模式入口後,那可能的齒頰留香的蒜勁味兒是佐了那一味可以轉成芝蘭香?
  • Frances Wu @Phyllis Hung 啊,阿計顧慮得對,我沒想那麼多捏,不過蒜是放少少,洋蔥、蔥白真的炒起來好甜甜喔!
  • 范慶南 你家鄰居很可憐,每天早上聞香但吃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