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小茉莉外婆家傳芒果炒蛋吐司

小茉莉外婆家傳、每到夏天都要吃好多次的「芒果炒蛋吐司」、一定要的冰豆漿、香瓜,佐阿格麗希。

我幾乎不做重複的早餐,但是這道「芒果炒蛋吐司」卻是年年夏天都要上場的家族味道。這是小時候,小茉莉的外婆會做給我們小孩子吃的早餐:把冰得涼涼的芒果切片、炒得熱呼呼的炒蛋一起夾在切邊吐司裡,咬一口再配上冰冰的甜豆漿,就是夏天裡最美好的滋味了!


  • Adrienne YC 芒果的季節來了
  • 黃巧虎 蛋煎得真好
  • 美容 學起來!筆記、筆記!
  • 唐晞宇 這餐可名為:蛋芒畢露~~或:卵芒羞色~~
  • 陶樂蒂 芒果+蛋,真的第一次知道可以這樣吃^^
  • Gloria Lee 記得當時我們好愛吃的吐司夾冰淇淋
  • Frances Wu @Gloria Lee 對!我超想把我們的冰淇淋三明治搬上早餐檯的!
  • 王竣 芒果+蛋,我突然有種快要蕁麻疹的感覺,呵呵。
  • Frances Wu @王竣 偶爾吃一下應該ok!很好吃喔,要不要試試看。
  • Gloria Lee 搬吧!我相信小茉莉一定會愛吃
    (我兒子也超愛)
  • Bonnie Lee 從沒想過可以這樣配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