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三蔬牛肉卷

三蔬牛肉卷、鄉村麵包、哈蜜瓜,佐西崎崇子小提琴。
原來食譜是青蔥蔬菜捲,但是因為除了紅蘿蔔與小黃瓜條還要加上不受小茉莉喜愛的蔥白,因此我換上又香又甜的台灣蘆筍。咬ㄧ口卡滋卡滋,應該營養滿點吧!


  • 曹筱玥 超豐盛!
  • 黃巧虎 想吃
  • Gina Tsai 營養滿分!
  • Maggie Ku 水果叉子好可愛呀
  • Frances Wu @Maggie Ku 哈密瓜上面的是贈品水果叉,小人兒造型
  • 孫傳莉 你哪來這麼多點子啊~看起來好像很難,但其實又好像還好,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但要花很多心思想這些變化,佩服佩服~~~
  • Frances Wu @孫傳莉 網路上的食譜啊、超市的DM啦、、、上個週末想好這星期的早餐,按表操課不心慌。哈哈。因為我不會煮菜,所以選的都是自己可以操作的,因此不會有烤乳豬、雞仔豬肚鱉喔!
  • 孫傳莉 早餐吃烤乳豬..........孩子到學校大概要打瞌睡了吧~XD~
  • 陶樂蒂 雖然說按表操課,但每天都很精彩!
  • 黃力奎 好像小小人乘著哈密瓜船去冒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