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絲瓜蛤蜊麵線

絲瓜蛤蜊麵線、水梨,佐布蘭德爾彈舒曼!

今天來挑戰一下高難度的菜色。不過,不是烹調方法困難,而是選取的食材「絲瓜」乃顏氏父女大敵。其實,小朋友總是有樣學樣,J ba不喜歡絲瓜的口感,女兒也就耳濡目染,依樣畫葫蘆。但老木就是個樂天派,照煮不誤,麵線裡有蛤蜊的鮮味、絲瓜的甜味,還是會ㄧ點一滴地被吃下肚子裡頭,哇哈哈!


  • Angela Kuo 我終於奪得頭香,耶!(拉炮)
  • 陶樂蒂 早安 !
  • 蔡瓊安 這個牛仔桌墊真好看~~~ 自己做的嗎?
  • Frances Wu @蔡瓊安 10多年前IKEA買的耶!
  • Akae Wang 這是我手路菜說
  • 陶樂蒂 絲瓜苦手,也要筆記下來
  • Rita Chang 我好愛絲瓜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