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九層塔香腸起司燉飯

九層塔香腸起司燉飯、番茄蘋果汁、好友饋增部落水蜜桃,佐四季!

據說這是最近流行的「一根湯匙料理」,只用一根湯匙把白飯、番茄醬、調味料、牛奶、蛋、香腸丁攪拌均勻,再撒上九層塔、cheese就可以完結的懶人料理!咦,真的好快就完成了!

  • Apple Chian 肚子好餓~~~
  • Francis Chu 懶人看不懂的複雜料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