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小茉莉外婆贈送的愛心手工高麗菜餡餅

小茉莉外婆贈送的愛心手工高麗菜餡餅、小米粥、黃金奇異果,佐李希特彈拉二!

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昨天咳嗽去看中醫,「順道」回娘家(不是我不承歡膝下,是感冒沒好全,不敢回家傳染給老父老母。)。結果剛好小茉莉外婆訂了100個她朋友手工製作的高麗菜餡餅來了,興高采烈地分得了一些,便成了今天的早餐!Yummy!


  • Phyllis Hung 敢問“女兒賊”,店在高麗菜餡餅下那一張完美的葉子為何?可入口共食否?早安!
  • Frances Wu @Phyllis Hung 凡事總逃不過阿計的法眼。這乃是我種的紫蘇葉,可以入菜吧!呵
  • Phyllis Hung WOW~紫蘇界的巨人!漂亮!
  • Chester Lin 希望妳也能如伯母般豪氣的跟朋友訂100個手工製作的甜點
  • Frances Wu @Chester Lin 您的甜點根本會夯到每人每日限量還要大排長龍好不
  • Chester Lin 就靠Jma的每日訂席了(雙手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