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自製黑糖糕

自製黑糖糕、甜蜜芋頭湯、葡萄、佐私奔的陳昇!

好朋友們從沖繩回來伴手禮物黑糖一直冰在冰箱裏,看到一個超簡易的黑糖糕做法,就把朋友旅行時的心意放入,雖然春寒料峭,但是內心可是暖洋洋的!星期五了,祝福大家有一個身心安頓的周末假期。

  • Phyllis Hung 今晨如此匆匆,半個說明都不留!嗯,懂了,已經“私奔”去了,CD線索.....
  • Frances Wu @Phyllis Hung 哈哈,姐真可愛,最近我常上演「我想念我自已」,說明已後補了,銀杏也呑下了!
  • Amanda Lai 我冰箱也有黑糖!賢慧!
  • Joy Liu 太厲害了…阿木
    我也要黑糖糕!
  • 曹筱玥 Good morning!
  • Gina Tsai 黑糖糕? 這也會做,妳還有什麼不會啊!
  • Apple Chian 真的太幸福了
  • 林怡吟 我好愛黑糖糕
  • 陶樂蒂 想跟黑糖糕一起私奔啊!
  • Frances Wu 這是簡易黑糖糕食譜,我多加了核桃.沒有一般外面買的黑糖糕的口感(外面的比較鬆軟.我這顆比較紮實),還是想念澎湖的黑糖糕啊!(是"春仁"嗎?!)
    http://ck704033.pixnet.net/blog/post/23999392-%E3%80%90%E5%A4%A7%E5%90%8C%E9%9B%BB%E9%8D%8B%E3%80%91%E9%BB%91%E7%B3%96%E7%B3%9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