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阿嬤漢堡

阿嬤漢堡、楊桃、抹茶牛奶,佐「小酒館的情歌」爵士樂!

這道漢堡是228連假在台中「忠信市場」逛藝廊、古物店、咖啡館時吃到的晚餐。是個屬於大人口味的漢堡:除了起司、生菜、番茄片等基本配備之外,漢堡肉以「菜頭粿」代替、還加了泡菜,好辣好過癮。顧及小茉莉不能吃辣,改以昨晚J ba從阿嬤家帶回來的自製酸酸甜甜泡菜,也算是名符其實的「阿嬤漢堡」了!

PS. 現在好難買到漢堡包本人喔,還好在「福利麪包」巧遇;蘿蔔糕是義美的。

  • Apple Chian 好幸福的早餐~~
  • Fuchien Hsieh 圓形蘿蔔糕,有心
  • 唐晞宇 肯定好飽足,心和胃都是~~
  • 陶樂蒂 我也有這張唱片
  • 黃力奎 聽這音樂這好,尤其搭上美食,妙!
  • Frances Wu @Fuchien Hsieh 餐廳裡是煎得赤赤的,像漢堡肉,但我沒有醬做.圓形菜頭粿形狀算是對漢堡肉致敬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