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黑糖饅頭焦糖布丁

是ㄧ整個「充填」的概念之黑糖饅頭焦糖布丁、木瓜牛奶凍、沙拉、蜂蜜檸檬水,佐卡列拉斯「熱情」專輯!

黑糖饅頭和焦糖布丁都是和我從13 歲黃毛丫頭就認識至今的好朋友大廚小瓶子的作品。昨天下午在她家喝下午茶,甜點是檸檬塔、輕乳酪蛋糕。離開時對她說,我好高興妳又有心情開始煮食了起來。因為這不只是當好朋友的我又有口福,也是開心好朋友的生活可以漸有餘裕心思,重拾喜歡的事物,是一件值得慶賀珍惜的大事,是為之記!

  • Frances Wu 木瓜牛奶凍很好做耶,牛奶、糖、吉利丁煮滾放入挖好木瓜中,放涼冷藏ㄧ小時即可,很爽口喔!
  • 蔡瓊安 今天早餐關鍵字是: 充填 熱情 友誼 真好
  • 蔡瓊安 那我想請問饅頭內鑲布丁是怎麼做的? 可以嗎?
  • Frances Wu @蔡瓊安 親愛的,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瓶子,各自做完黑糖饅頭和焦糖布丁,然後我再把饅頭挖個洞,布丁放進去。(噗哧)。
  • 蔡瓊安 哈哈哈哈!!! 下次來山上買 塞半截地瓜的饅頭喔~~~~~ 很有料喔~~~
  • Frances Wu @蔡瓊安 好呀,一直想去山上找你們玩呢!
  • Frances Wu 挖出來的碎木瓜和剩下的牛奶吉利丁放在容器裡也可以當小點心哦!

  • 蔡瓊安 這個容器太可愛啦!!! 這樣我家小孩一定願意吃的 因為他一直不敢吃蝸牛
  • 黃巧虎 太厲害了
  • Vicky Wei 貝殼好美
  • Apple Chian 幸福的早餐
  • 楊菁蒂 早餐裏有濃濃的友誼味!
  • Ann Liu 木瓜牛奶凍好美啊!下次中間可以夾一層紅火龍果之類的嗎?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