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萬紫千紅繽紛蔬食吐司盒

萬紫千紅繽紛蔬食吐司盒、草莓玫瑰花葡萄嫩葉、牛奶,佐巴哈。

小瓶子大廚送給我ㄧ個吐司盒子,想著之前已經做過了甜吻吻蜜糖吐司版,這回就來點不一樣的,把各色蔬菜紛紛填入:內有馬鈴薯、栗子南瓜、黑杮番茄、綠黃櫛瓜、紅黃彩椒、紫洋蔥、義式香料,先拌炒至半熟再加入起司烤熱,很爽口又健康哦!
檢討:

1)愛貪小便宜的大嬸胡亂買了便宜草莓 ,沒有挑形狀,所以玫瑰花瓣崩盤。
2)蔬菜明明很多,但居然沒放到滿溢出來。
3)吐司盒如果只有一半高度,跟草莓玫瑰花的排盤可能會和諧ㄧ些。(邊邊還烤焦了。嗚嗚)

  • 陳姿媛 玫瑰花一點都不勉強,太棒了!
  • Ruby Lin 這餐墊是新的嗎?
  • 曹筱玥 超棒棒!
  • Frances Wu @Ruby Lin 是很多年前IKEA!
  • 黃巧虎 創意滿分
  • Frances Wu 五彩時蔬多美妙!

  • Frances Wu 第一次買栗子南瓜,好可愛

  • 黃巧虎 好夢幻的蔬果,感覺跟模型一樣,哈哈哈
  • Jane Feng 業餘已經拿超過滿分要撈過美食界了!棒透了!!
  • Frances Shih 太有創意了!
  • Frances Shih 教我做吐司盒子!
  • Frances Wu @Frances Shih 是我朋友做的吐司,然後我再挖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