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春天的總匯三明治


春天的總匯三明治(蘋果切片、煎蛋、火腿、起司)、葡萄/玉米粒、鮮奶,佐西貝流士。

  • Gina Tsai 法姐愈來愈有開早午餐咖啡店的架勢囉!看到夾層內的起士,都流口水了啦…
  • Frances Wu @Gina Tsai 謝謝妳的讚美,你未免也看的太仔細了啊!拍的時候我用手機,所以根本不知道有起司稍稍流下來的感覺,還是妳留言,我打開電腦才看到捏!
  • Ariel Lin 小茉莉真的好幸福~每天都有豐富營養的早餐~請問吐司裡的生菜是哪種生菜?超市就買的到嗎?
  • Frances Wu @Ariel Lin 美麗的Ariel老師早,生菜是綠橡木萵苣,在明曜後面的FreshOne超市買的
  • 黃巧虎 五色齊全營養滿分
  • Debby Chang 哇看來很好吃ㄟ,西貝流士、我去過他家鄉的博物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