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宜蘭阿添魚丸湯和三合燒餅伴燻鮭魚花朵


超級好吃的宜蘭阿添魚丸湯、三合燒餅伴燻鮭魚花朵、蘋果,佐布拉姆斯。

今次破天荒要來個早餐我愛紅娘,爲您搭起友誼的橋樑:話說生意鼎沸、聞名遐爾的阿添魚丸老闆,我都稱他爲「魚丸王子」,人超nice、長得漂撇、生活又有品味,是我的好朋友來著。(真實姓名不叫阿添哦),原是國文老師,爲了家裡的魚丸生意返鄉。好人帥男一枚、欲「邂逅」從速,意者私訊哦!

  • 李姝慧 來張照片參考ㄧ下ㄋㄟ
  • 黃巧虎 我妺未婚
  • Jessie Chin 這魚丸看起來很優,怎買/有宅配嗎?
  • Denise Yuan 我要幫好姐妹報名。
  • Frances Wu
    九十年老店 阿添魚丸米粉 (負郭路)
  • Frances Wu
    【一步一腳印】汰舊換新!老店再起 魚丸米粉 | TVBS 新聞
    每天上午4點鐘,就要開始處理魚肉、攪拌魚漿。
    老闆翟承漢:「打魚漿其實就是要粹取他的膠質啦,這樣魚丸才會QQ的嘛,那魚肉裡面的膠質是屬於鹽溶性的,我們等一下會加鹽跟鹽作用,打得越潰爛越好,等一下增加跟鹽接觸的面積。」 用化學作用解釋...
  • Jessie Chin 我好像有去吃過...
  • 任凱如 有人又中槍了
  • 洪小美 咳咳 您覺得拉拉算是他的菜嗎 (這樣的講法好粗俗 直接被國文老師給當掉! )
  • Chien Jiao 老闆是我老公的同學
  • Joe Liu @Frances Wu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在台北工作,但家住宜蘭,讓我們來電一下吧!
  • 陶樂蒂 我要吃魚丸,ㄎㄎ~
  • Frances Wu 爲了慶祝不到12:00,按讚破百,那我就來公布一下昨天拍魚丸王子「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照片
  • Frances Wu 這張比較帥
  • Frances Wu 這張最可愛
  • Shirley Chow 我以為你要團購,正想說來一斤呢!把邂逅當謝購了!
  • Stella Huang 團購也可以開啦吼!!!
  • 黃巧虎 有帥喔
  • 蔡昕融 想訂魚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