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卡士達奶油醬蒸蛋糕


卡士達奶油醬蒸蛋糕、現打柳橙汁、蜜棗,佐「阮若打開心內的窗」。星期五!

第一次做卡士達醬,忘了買鮮奶油和果醬裝飾,素直地從蒸籠中取出、擺盤,是我的初心。但願自己都能夠一直記得內心深處最原始溫柔的那個角落啊。

  • Eileen Chin Hui 裝蛋糕的好好看,令人食慾大增
  • Vivia Chian 我不管~~
    我不管~~~
    我要外送啦!
    拜託啦!
    拜託啦!
  • Gina Tsai 不需要再加果醬裝飾了啦,這樣吃原味更棒啊,而且看起來尺寸剛好,一次可以至少吃3個肯定沒問題!
  • 黃巧虎 原味好吃
  • 廖曉娟 好幸福喔!
  • Jessie Chin 茲丟係法蘭版滴發糕啦......一定發發發啦....
  • David Chien ㄟ......每賣~~
  • Denise Yuan 太陽花蒸蛋糕好美麗又有意義!我好愛吃卡士達醬
  • 黃力奎 溫柔的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