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蘋果蛋餅和三色水果盤


蘋果蛋餅、三色水果盤、初鹿牧場鮮奶,佐魯賓斯坦!

話說要把低筋麵粉蛋汁打到沒有顆粒,彷彿是家庭主婦版的電動玩具,很難破關啊。另外就是初次煎的蛋皮一定比第二、第三次好看,那是因為第一次總會戰戰兢兢,有了成功的第一次之後,就志得意滿了起來。人性啊人性,老木真的是在做早餐中,學習人生的功課啊!

  • Gina Tsai 這蛋餅真得太讚了,點開圖更看得到它的細緻呢...肯定好吃!
  • 謝慧娟 再次跪倒(拜)!
  • Vivia Chian 一早就吃那麼豐富的水果真的太幸福了^^
  • 黃巧虎 這蛋餅實在太亮眼
  • Hui-Ling Lin 試試粉漿過篩會不會比較快~~
  • 黃力奎 早餐哲學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