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變形金鋼蝦之越式春捲


變形金鋼蝦(瞎)之越式春捲、越式法國麵包、鳳梨蘋果汁,佐巴哈長笛奏鳴曲!

昨晚太豪邁地吃完今天要包在春捲裡的生菜,所以臨時拿了蒜伴四季豆充數;春捲皮第一次處理,不知控制,有的太軟、有的生硬;還有沒買到龍蝦,無法小奢華一下,用金鋼蝦代替,一整個瞎。哈哈!

  • Joyce Liang 越南菜無誤耶( ´▽` )ノ
  • 黃巧虎 好䦕胃
  • Adrienne YC 好多蝦丫
  • Annie Ou 真是大蝦啊!哈哈
  • Joe Lin 妳要嚇死我啊!
  • Winnie Chang 好讚喔!豪邁的蝦子~
  • Gina Tsai 我的媽呀,太澎派了吧....
  • Frances Wu 春捲捲得這樣醜,真是好羞恥啊@@
  • 蘇毓文 不醜,海派蝦呢! 這春捲皮難度指數太高了! (我要搭伙,早餐多做點給我當做午餐,那我就快樂了,妳知的!月結喔)
  • Fangnan Chen 買NG春捲就好
  • 唐晞宇 此物只應豪門有
  • Chi-ting Tsai 感覺像連垃圾袋一起吃!哈!
  • Frances Wu @Chi-ting Tsai 沮喪(死蔡比。哈!)
  • 唐晞宇 @Chi-ting Tsai,俺想到另一種...
  • Doris Young @Frances Wu 我也以為外面那層是要丟掉的。。。
  • 黃力奎 一看眼睛就亮了,根本不瞎!
  • Frances Wu @Doris Young 因為春捲皮沒有弄得鬆軟@@(太軟我也拿不起來捲)。真是個災難啊。呵呵
  • Bonnie Lee 還是一個澎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