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西瓜麵包


「哀莫大於骨肉相殘」!做爲一個母親,這真是錐心的痛楚!

整夜幾乎無眠。本來不想 po早餐了。但事實上,一如往昔,沒有例外,周末我就已經採買、製作。傷心悲憤之餘,我們還是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護孩子,好好地活著!

好好地活著。

今日早餐:電子鍋做的西瓜麵包、芭樂、牛奶,佐John Lennon的Imagine!

(註:早餐常常變換不同水果,但是從來沒有上過西瓜,總想一大早吃西瓜好像太冰涼了不太好。所以心念一轉,來做個西瓜麵包吧!)

  • Herbmint Chen 同學,跟你一樣的心情啊。
  • Hanhan Chiu 真的好痛……
  • 李怡芹 我也是⋯一夜難眠⋯
  • Claire Yang 心疼…
  • 花亦芬 看到這一代的年輕人必須如此付出,才能爭取他們應有的世代正義,除了心疼,還有敬意。
  • Sharon Hsu 昨夜不知有多少父母徹夜未眠…感同身受
  • Vivia Chian 感同身受~~
    我深深的捨不得這些孩子
  • Gina Tsai 我們的孩子要靠父母的守護和教育,來讓他們有正確的政治觀和國際觀,來面對外在大環境的紛擾。媽媽們,加油!
  • Hsinhsin Chou 淚!
  • Joy Lu 我也好想哭
  • 劉士銘 凡事都要有正向思考,孩子們的努力雖然現階段沒好結果,但他們成長經驗付出的代價會深殖人心,蘊育民主的深層進化,讓社會沈默的大眾認識統治者的真面目,為未來的民主輪替培植力量,我相信天佑台灣,只要有信心,沒有甚麼不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