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海豹小餐包和反核蘋果盤

海豹小餐包、反核蘋果盤、鮮奶,佐 John Lennon「Power to the people」!
有了安全的家園,才能有美麗的海岸和生物啊!
3/9,凱道見!

  • GWK 小茉莉可以吃掉兩個蘋果?
  • FW ㄧ個對切成兩個半個!下課回家他可以吃掉ㄧ個蘋果,但早上只有半顆蘋果的胃容量!
  • GWK 好棒的媽咪跟小茉莉。
  • 牛媽 好吃
  • 牛媽 我今天要去住你家
  • XYG 今天有s了吔!這樣小茉莉就可以認真吃了吧!
  • 李小豪 沒有中華隊〜
  • WC 海豹好可愛~蘋果刻字真的很辛苦

沒有留言: